今年是我這一生中第一次過母親節,可是居然還得加班!感覺起毛子就不太好。

幸好只有上半天班,在接近下班前我就叫老咪帶著小咪來讓我看一看抱一抱,現在只要一放假就是我與老咪小咪的3人世界,雖然不像之前2人世界那樣優閒自在和浪漫,但少了小咪,卻又會想著他惦著他。

說真的在當了馬麻之後才終於可以體會,為什麼父母對小孩的愛是無私無怨無悔的,雖然偶而你會生氣會發牢騷,但是"船過水無痕"一下子就忘了,只會記得他那可愛的模樣,尤其看到小咪的笑足以讓人解千愁,什麼煩惱和辛苦通通都拋到腦後去了,難怪人家都說天下父母心,你永遠不會去計較付出多少,你只想看著他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長大,就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了。

對我來說結了婚有了小孩,這樣的人生才是圓滿沒有遺憾的,教養孩子雖然是身為父母一輩子的責任,但卻是一種甜蜜的負荷,我的第一個母親節,雖然小咪還不會叫"馬麻",也沒什麼過節的氣氛,但是有小咪的笑容和老咪的陪伴,我就心滿意足了!

我藉由小咪的笑來祝全天下的媽咪"母親節快樂"






宇辰6M9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