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25D

一轉眼又到打預防針的日子了,原本前天晚上有先問過診所還有沒有五合一,而他們說只剩下最後一劑了,所以吃飽飯後趕快帶著小咪過去,結果居然忘了帶健保卡,醫生說"沒帶就沒辦法打囉!明天再來吧!"所以昨晚去接小咪時就順道直接過去。

這次要打的是滿六個月的B肝和五合一第3劑,一次要挨2針,媽咪我可是比小咪還緊張呢!

躺上打針的床後,醫生要我和老咪一人按手,一人按腳的把小咪固定好,然後就一針戳了下去,小咪稍微叫了幾聲,想說可能沒事了吧!結果沒幾秒,第2針又戳了下去,這次他老大可能很不爽,又哭又叫的,我看的是心疼萬分,打完趕快給他惜惜,還直誇他好勇敢,幸好沒多久就不叫了,嗯...沒有"歡"起來耶!真不愧是男子漢哦!

隨後順便量了身高體重和頭圍
身高:70.4 cm (終於突破70了耶!有長高囉!)
體重:8 kg(雖然不算重,可是我和老咪最近抱的手腕都開始有痠痛的現象了...)
頭圍:44.5 cm(頭好壯壯哦!)

恭喜小咪~再來要等到明年的2月才需要再挨針囉!

後記:

今天快中午的時候接到老咪的電話,才知道原來小咪發燒了,保母打我的電話我沒接到,才由老咪通知我,二話不說趕緊回家拿健保卡後直奔保母家,接了小咪後就趕到診所去,還好差一點就超過12點了,醫生就請護士塞顆退燒藥,然後要我再觀察看看,也給了退燒藥粉及塞劑。

想不到在塞完屁屁,我幫他穿褲褲的時候,小咪居然露出甜美的笑容給護士阿姨看耶!難道小咪"尬意"護士阿姨嗎?小咪~不行哦!你已經名草有主了啦!

這是他第一次發高燒到38度多,把小咪送回給保母後,才知道他因為發燒所以都不吃東西,雖然知道這應該是打預防針的副作用,不過看著發燒的小咪還是挺心疼的啦!今晚回家後媽咪和老咪再給你"惜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