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六) Day 3 清境-武嶺-畜牧中心-埔里酒廠-水里-斗六

隔天一早沒聽到小咪的起床呼喚,也沒有被他呼巴掌…..我….竟然5點就醒了
這….是怎樣!我有被虐狂嗎?既然醒了,只好先努力爬到窗邊,拿著相機趴在窗邊來個3連拍先,以下是接圖





回頭看看小咪與媽咪…只有媽咪長久以來的習慣知道我會先爬起來看看景,所以有喵了一下
而小咪還在當沉睡的天使,好吧反正風景拍完了,再睡吧,等一下再去吃早餐了。

這是今天的早餐,照例還是在小咪不安分下,匆匆吃完了(真的會得胃病)


吃完早餐, 媽咪看著晨光直射下的歐風小鎮…顯現出另一番風味,決定到院子中拍拍,果然是專拍建物.飾品的拍照魔人(咪媽)
這裡拍拍那裡拍拍,從院子中的小咪到民宿無一倖免




最後還是再度拍進民宿裡面….一待就是近半小時,我們父子倆等到快睡了
(小咪:搞啥.......?等真久,真無聊)


等到院子中庭的車子一台一台消失在我門父子眼前,拍照魔人終於出來了,外帶訓誡的口氣說:
「就是你不拍,我才要進去拍那樣久」。( os:好啦好拉千錯萬錯都是我…但是我還是沒興趣拍啊!)
合照一張再走吧~(小咪等太久臉臭的哩!)


走-------出發-----看….羊去-----為啥這樣多人-----塞車?????這裡是山上耶---
一上路發現情形不對這時候去看羊,大概人會是羊的100倍….當下決定挑戰洪小咪最高山紀錄,看他上3000公尺會不會有高山症
上武嶺的一路上跟著一堆龜車慢爬(os 我從來沒有在這段路開這樣慢,真想把前面的龜車踢到大概有1000公尺深的山谷中)…

到了到了這裡就是昆陽管制站前的太魯閣國家公園立碑…我跟媽咪第n次到,小咪第一次到,來拍拍






昆陽這裡真誇張,從幾年前的小攤,發展到一排攤位,我猜再給個2年,就變成市集了


沿路上都有看到有人從埔里一路騎上來,真是金剛腿外加無敵鐵屁股,但也有一些人竟然是從昆陽騎到武嶺…
好啦也算是征服台灣公路最高點啦……(加油)



洪小咪征服台灣公路最高點成功


高山上的花,特別地迷人



山上一直被雲霧籠罩著,越來越看不清楚了



洪小咪征服台灣公路最高點後,馬上肚子餓,吵著喝ㄋㄟㄋㄟ,一喝完換老爸老媽下山吃飯了
為了趕時間用來玩,7-11我們又來了,吃過中餐該是去看羊了,到了清境農場入口附近,轉進一條小巷停好車,發現原來好多綿羊都在這
記得上次來這區只有6、7隻羊,今天難道是為了小咪全員集合,除了等一下要跳脫衣舞的沒來以外,應該全部到了吧!



那買票進農場的青青草原是看人吧!當下決定就在這裡看羊
 (小咪:綿羊可以吃吧?)
沒想到小咪在這裡摸了7、8隻羊,每隻都讓他笑呵呵,嗯.......省門票又可以摸羊,又可以讓小咪摸羊,真幸運...
(等有空再把影片弄進來)



..................羊摸了......小咪開始想睡了....下山吧....
一路上突然想到都沒有買特產品,想想只好順道到埔里酒廠去,一路上車上的寶特瓶一直發出ㄅㄧㄅㄧㄅㄛㄅㄛ的聲響,
一到酒廠還沒開車門發現那些開過的全凹下去了,證明山上山下是有大氣壓力差的
再看看溫度計,山上12度山下32度,真是烤死人了,好熱好熱...,,,


買完特產品紹興豆乾、鴨腱頭,吃完冰棒、香腸後出發回家,可是這時候小咪不想睡沿路一直吵,
受不了,只好半路上停在水里,帶他逛大街,其實他已經很睏了......
只是依舊撐著直到我們帶他逛了一小段菜市場和水里車站後,一上車終於接受事實老實的睡了。


後記:其實這次出發前我一直粉擔心小咪沒法在外過夜,也做好要隨時撤退趕回家的準備
經過了這次,我相信愛玩的細胞是會遺傳的,我也終於解禁了......可以到處玩了,下一站花東我來了............敬請期待。



本集由洪老咪主筆,媽咪負責Po網和弄照片
只是被老咪稱為拍照魔人,真是一整個怪~不過有人幫忙分擔寫還是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