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星期以前,終於讓我在PChome上看到了一台我想敗入的果汁機
正巧在特價中,於是二話不說趕緊買下企~


雖然是24小時到貨的,但經過了一天半才拿到手
不過無所謂,我已經很滿意了,以下是開箱照
小咪也忍不住一直在旁邊瞎攪和


讓我最欣賞它的就是玻璃材質的容杯,而且有5段馬力

以下是它所有功能及特色的介紹:
‧ 銳利鋼刀:能迅速攪碎水果,強韌耐用。
‧ 安全鎖扣裝置:外蓋安全鎖扣,避免攪拌時孩童掀起蓋子
‧ 圓形開口,能邊攪拌邊加入物料,也不怕果汁四濺。
‧ 五段式功能:超強馬力可碎冰,還可選擇瞬間高速功能清洗容杯。
‧ 三角玻璃容杯:好到耐用又順手。 


為了試驗這台果汁機的到底好不好用?
剛好隔天是的休假日,於是想來挑戰一下進階版的副食品「雞肉蔬菜泥」

材料:
1.雞胸骨  2.蕃茄  3.洋葱  4.紅蘿蔔  5.青江菜  數量請自行斟酌


作法:
1. 雞肉先川燙去血水後去皮
2. 將所有材料加水放入電鍋燉熟後取出
3. 用小火再熬煮近1小時
4. 最後再把青江菜放入約數分鐘後關火


5. 撈出所有的材料後,湯就變成了高湯
6. 將雞肉剝下,因為已經煮爛了,所以非常容易剝,連軟骨都被我當肉了


7. 將肉及蔬菜放入果汁機後打成泥
 (嗯......轉到第2段轉速,沒幾下就變成泥了,好用哦!)


8. 成品
 (哈......看起來有像xxx吧!不過它可是粉營養的哦!)


雖然這道副食品讓我花了一整個上午才搞定,不過還挺有成就感的呢!
而且也剛好順便測試這台果汁機到底合不合用
結果可以說它的C/P值讓我粉滿意啦!

後記:
當天就把大多數的高湯及食物泥拿去給保母了
隔天聽保母說她第一次在粥裡放了比較多的食物泥,所以味道重了點
結果小咪不怎麼賞臉,我想應該是蕃茄和洋葱的關係吧!
後來改將食物泥放少一點他就願意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