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小咪以後,真的是越來越沒有時間和體力清理房子
每次都只能隨便打掃而已,再加上最近隔壁的房子正在搞破壞
一大堆的塵土都飄了進來,所以現在家裡面真是一整個亂和髒了

其實之前就想買台自動清掃機器人來玩玩
只是一直敗不下手,最近老咪大概看我打掃時都是一整個臭臉
忍不住只好敗下企啦!


剛好遇上七夕情人節,送了一個機器人外傭來給我~
媽咪我終於可以輕鬆一點啦!小八以後就辛苦你啦!


以下是小八的開箱照,請笑納~

開箱照~依慣例當然還是要由小咪來客串囉!
 

小咪說:那當然囉!我最愛玩新鮮貨了
 

這次你們又敗了啥米碗糕啊?


這是啥?怎麼那麼大一個.....


管它的,先摸了再說


來~快打開讓我瞧一瞧


喔......看起來挺高級的耶!
(把拔謎之音:當然要高級囉~不然老子我怎麼肯敗下企)


所有的機司頭都排排站啦~


這時的小咪還在認真的玩那空箱子


當然沒多久就被他發現小八的本尊啦~


嘿.........讓本少爺來抓看看


忍不住想搞破壞的小咪


還是趕緊把小八帶離他的魔爪,充電去啦~



昨晚老咪已經預設好時間了,今天一充好電小八就要上工啦!
下午我下班回到家時,看到小八還在打拼工作中
看著它這麼辛苦的來來回回、轉來轉去還外加撞來撞去
覺得他真夠可憐的了,不過幸好它不會開口喊累叫痛,真是盡責的小八啊~

等老咪回到家之後,趕快拆開來看看到底成果如何?
哈......真的是有夠髒的啦!

那些白白的東西應該是被分屍的衛生紙


集塵盒裡滿滿的灰塵


果然不負我和老咪的期望, 居然能吸出這麼多的垃圾和灰塵來
連小螺絲丁都吸進去了耶!


現在有了小八,雖然已經稍有滿足感了
但是人的慾望可是無限的,我開始有了下一個目標啦!
就是它"iRobot Scooba 機器人自動拖地機"
等著我吧!總有一天也要把你給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