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8/16(六)下午
麗嬰房寶寶爬行比賽
台中Sogo現場報導

終於等到了這天,想當初在報名時我還一直很猶豫
到底要報抓周還是爬爬好呢?

因為當時的小咪還不是很會爬,但想一想又還沒滿週歲
報抓週實在又太早了,2種一起報又得多花250
算了,報爬爬比賽好了啦!最終的冠軍還有禮卷呢~

至於賽前訓練呢~我和老咪一直都抱持放牛吃草的態度
反正也沒特別練習,他想爬就爬,不想爬也不勉強
只是有特別注意小咪愛玩哪些東西,包括有拖鞋、手機、NB、小八......
想說到時要帶到現場去引誘他
而玩具呢~早就全軍覆沒啦!沒一樣是能夠吸引他的

出門前,先確認好帶了小咪最愛的拖鞋、手機和NB
還有最重要的相機,為了記錄這輩子小咪參加的第一場比賽

由於我們有提早出門,所以先去吃了午飯
吃飽後,看看時間還早,於是就開著車在台中市區亂繞
目的是想讓小咪先睡個覺,可以養足精神好上場去大顯身手

結果繞了好一會兒,小咪在車上居然開始起笑
一直笑一直笑,也不懂他到底在笑什麼
我和老咪的解讀是他為了要抵抗周公的召喚
才會一直用笑來趕走想睡的慾望
最後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想說不管了還是先到會場去吧!

到了SOGO時,哇...不得了,停車場前大排長龍
肯定沒機會排到位了,所以趕緊繞到其他的路上找停車位
繞啊繞......附近能停的地方都停滿了車
路上還看到一堆爸媽帶著小孩要進去參加比賽
心想不妙,再不趕快找到停車的地方恐怕就來不及啦!
幸好最後在遠一點的地方,終於找到了停車位
真是謝天謝地.....差一點就趕不上報到時間了

進到會場之後,果真不是蓋的
一大堆爸媽阿公阿罵加上小朋友,真是人山人海
報到完後,依規定換上了麗嬰房提供的棒球連身衣
呵...換好了


沒多久,就被通知可以進入比賽場地了
 

進去一看,場面真的是夠盛大了


光爬行比賽就有4個擂台了,還有抓周的呢!
小咪是在D擂台,編號第140號,是該場的最後一號
位置剛好在最邊邊,因為我們是最後一個報到的啦~~~

剛開始是練習時間,小咪完全是在狀況外~
 

稍微爬了一小段路,結果還是一臉的茫然


比賽時間快到囉!大家開始各就各位
一個擂台共有10名參賽寶寶


這預備姿勢滿分吧!感覺真是衝勁十足啊!


因為等待時間過長,小咪開始起屁臉了


只好先抱起來安撫一下


終於等到哨音開始比賽囉!

等我一放手小咪卻開始坐在原地哭了起來~
原本我是要到對面去拿東西引誘小咪爬過來的
結果臨時改變策略,趕緊跑到小咪的眼前對著他招手
小咪這時才開始努力的朝著我的手往前爬
雖然邊哭邊爬但速度很快
後來終於超越原本領先的選手
率先抵達了終點,時間總共花了50幾秒
跟第2名也只差一點點而已
所以算是後來居上,幸運地得到了冠軍

可笑的是沒一樣東西是有派上用場的~
最後竟然是只靠他老木的手
切......早知道就不帶這麼多東西了啦........

還有更不可思議的一點就是
以上比賽過程老咪完全忘我的看著小咪
結果照片居然一張都沒拍,真是快吐血 ><"
你兒子這輩子第一次拿冠軍的精彩畫面
就這麼被錯過了啦~~~~~~(泣.............)

只能補拍以下這幾張得冠之後的照片了


小咪居然又開咬了


這些都是我的戰利品哦!


把所有的戰利品一字排開有
身上穿的棒球連身衣、nac nac圍兜、識別背徽(場次及編號)、
頭巾、兒童專用雨傘、小象撲滿、金牌一面


這是小咪人生中的第一面金牌,雖然它不像奧運金牌那麼有價值
但我還是覺得與有榮焉哦!小咪你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