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的秋老虎實在是熱氣逼人,只好再度上山納涼囉!
好久不見的新中橫,我們一家3口來報到啦!

8/23 天氣晴
行程:南投信義東埔 塔塔加阿里山奮起湖回娘家
算是繞了一大圈 ,粉愛到山上的感覺,真是一整個舒服啊!

沿途景色美不勝收,藍天白雲和綠樹,蘆葦花也開了!


白花、白雲傻傻分不清楚
 

開了一大段路之後,終於來到了第一個景點『夫妻樹』
據說這夫妻樹可能即將和阿里山神木一樣被放倒了 
二話不說趕緊拍下來留念


當然我們一家子也一定要來合照的啦


難得一臉嚴肅的小咪 
 

你們看~這是馬麻幫我買的新鞋鞋哦
 

看我苦練已久的佛山無影腳........
 
 
真是艷陽高照


太陽公公曬得我快睜不開眼了


 
難得的美景,再怎麼拍都不嫌多
  

告別了夫妻樹之後,下一站來到塔塔加遊客中心 


這裡有著盛開的小白花,我猜應該是瑪格莉特吧!


還有不知名的小黃花
 

加上採花大盜洪小咪一枚  XD
 

樹蔭下納涼的小咪,又是寫真n連拍........ 


把拔居然讓小咪露出結實的小肚肚啦~~~
 

就在離塔塔加不遠處,剛好停了一台剛降落不久的直昇機
不知是哪個好野人的??
 

在離開塔塔加時已經過中午了,想說如果進去阿里山恐怕不夠玩
所以就留待下一次囉!
最後決定下一站就來去奮起湖好了

哇咧~~~一到奮起湖發現人真是多啊!
整個停車場都停滿了車,真搞不懂為什麼人會那麼多咧??
幸好,剛好有人要離開,幸運地佔到了車位

下去車站時,正好遇到小火車停靠,真是有夠Lucky啦!趕緊拍照囉!
小咪因為還沒睡飽,正在打哈欠ing
而老咪好像更愛睏,直接就閉眼了,真不愧是父子


我只好來張solo照
 

輪到小火車solo
 

最後再來張甜蜜的全家福~
 

等火車一離開,我們就進去著名的老街逛逛
因為中午只吃了點零食裹腹
看到別人吃著津津有味的便當
我和老咪也忍不住叫了2個來嚐嚐 
嗯.....雖然吃起來不怎麼樣~
卻是有幸福的感覺~~

吃飽飯後,接著繼續逛
逛啊逛~又看到了親切的7-11
特別之處,就是多了個招牌啦!
 

本日的新中橫一日遊,就在這兒劃下完美的Ending啦! 
各位看倌有想要報名下次的阿里山一或二日遊
請留下迴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