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介紹這個團的成員吧!
1.我們1家3咪


2.大學室友靖玉家6大2小(含靖玉1家3口、她爸媽2口、她大哥1家3口)
在2個小朋友中間那位就是我室友靖玉啦~


3.佩芳家2大1小

事先我和靖玉2人光為了訂房就在網路上找了好久
好不容易總算搞定,第1天決定落腳台東市
可是靖玉看上的民宿居然都是客滿的
最後才問到一家離市區有點距離的民宿
只是老咪比較想住在市區的鬧區
所以只好就各住各的
而第2天的關山幸好有找到一家讓靖玉滿意的民宿

至於佩芳呢!因為當初他們有考慮要露營的
所以我就沒幫忙訂房了
看到這裡大概就可以了解為什麼要取名為"各自亂亂走團"了吧!

再來說最重要的行程,我事先有大致排定
第1天逛台東市,再來就1天走山線1天走海線
然後決定要各自出發至台東市會合
但這一路下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結果請大家慢慢看續集就知啦!
這裡先暫不交待

10/10普天同慶的國慶日
7:30準時從台南出發,快到南州交流道時聽警廣說車多
所以提早由崁頂下,然後再走沿山公路避開車潮
真不愧是在恆春混了3年多的老咪
有的沒的旁門左道都知道

一路開到了楓港
看到先前因為楓港橋斷了才新建通往南迴的路已經蓋好了
所以我叫老咪趕緊在海邊臨時停下來讓小咪下車放風一下

由放小咪剛睡醒 所以還是一臉的愛睏樣


遠方正是海角7號裡的國境之南,打算列為下次的目標...XD
 

一上了南迴公路就沒輒了
因為通往台東的近路就此一條,別無他道
只好沿路跟著遊覽車車陣慢慢開

途中接到靖玉阿姨的電話
說他們因為一家老小吃個早餐所以Delay了
反正原本就計畫到台東市再會合的所以沒差

在10:30左右到達台東的大武鄉
看到美美的海景,趕緊下車拍個照
嘿...重點是媽咪偶要上廁所啦~~
至於老咪則是在半路凍抺條先行解放囉!
如有不良示範,還請多多見諒......

看到美景果然拍手叫好...一整個開心的咧~


小咪開心,媽咪我也開心 ^^


不過這裡的地名還真是特別,叫"大鳥"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裡的鳥比別的地方都大
所以才取為大鳥村的  XD

管他到底有沒有鳥 這樣的碧海藍天讓人心曠神怡啊!


再來一張


好想天天都能夠欣賞這樣的美景


亂亂咬的毛病又犯了


偶再咬......
 

沒有了帽子只好咬自己的"雞腿"


艷陽高照的日子只維持了一天
接下來的2天就變成晴時多雲偶陣雨的天氣
所以拍照的重點也改以人像為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