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我這一生裡Feel my best的事還真不少,例如比賽得獎、金榜題名、求職成功......
但讓我最...Feel my best,就是我寶貝兒子的誕生
能孕育出一個小生命,感覺真是一個奇妙又神聖的使命

從知道懷孕的那天開始,我就迫不及待地想要趕快見到自己的小寶貝
好不容易熬了38週後,我的寶寶終於誕生了




由於寶寶的胎位不正,不得已只好選擇剖腹產
而讓我最為遺憾的就是沒能在寶寶出生的當下就立刻親眼見到他擁抱他
事後清醒過來後的第一件事,就是馬上問老公:我們的寶寶好嗎?長的像他還是像我?
他只說了一句感謝老天爺賜給我們一個健全的寶寶

這時我心裡的那塊石頭才總算是卸下了
好不容易等到寶寶被推來我身邊時,看著小小的他,真的既興奮又感動
這是我這輩子「Feel my best」的幸福時刻

這個每天在我肚子裡與我時時相連的小寶貝,越看就越覺得他可愛

DSC_0867.jpg


說真的在當了媽之後才總算是可以體會,為什麼父母對小孩的愛是無私無怨無悔的
雖然偶而你會生氣會發牢騷,但是"船過水無痕"很快地一下子就忘了
只會記得他那可愛的模樣,尤其看到他的笑更是足以解千愁,什麼煩惱和辛苦通通都拋到腦後去了
難怪人家都說"天下父母心",你永遠不會去計較付出多少,只想看著寶貝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長大
就是「Feel My Best」的幸福時刻!


DSC_5685.jpg
 
對我來說結了婚有了小孩,這樣的人生才是圓滿沒有遺憾的
教養孩子雖然是身為父母一輩子的責任,但卻是一種甜蜜的負荷
我一直想告訴寶貝!就勇敢地踏出你的每一步
爸比和媽咪願意一輩子就這樣牽著你的手當你的依靠


DSCF0171.JPG


最後媽咪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你能夠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
媽咪和爸比這輩子能給你的就是滿滿用不完的愛.....


DSCF0149.JPG

你也有屬於自己Feel my best的故事嗎?
想一起加入分享的行列嗎?
味全生技 Feel My Best分享我的故事網站活動,等你來加入哦!
活動網址
http://www.wbtc.com.tw/168club/event9805/index.asp

請大家按下方的圖案幫我投票支持哦!
不論是投票或是投稿皆可獲得抽獎的機會! 想看更多活動說明請點我


←按圖投票(每人每天可投給一個作品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