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91.JPG

拍攝時間:2009.7.11
地點:東石漁人碼頭&自家
出題者:Ryan馬麻


這題目看似簡單,但實際上要抓到完美的point還真難
主要是現在的小咪行動自如,一出門有如脫疆野馬般的四處亂竄

上週六我們第3度造訪了東石漁人碼頭,目的主要是因為上週原本要去的自來水博物館趴泡了湯
再加上上次來時沒有玩過癮的遺憾,這一次特地帶足了機司,就是要讓小咪可以玩個夠

最近拍照我們都會叫小咪裝可愛,大部分只要他少爺心情好,幾乎都會願意做
上面那張照片就是他裝可愛的表情,有可愛嗎?

今天特地來讓他玩水,才發現小咪既愛玩又怕,所以只要一噴到水,他就會立刻跑開
真的超難拍的,這也要怪S3的對焦速度實在令人搖頭啊!
勉強拍到下面2張是玩水玩得很High的表情
DSCF0292.JPG

看到他邊玩邊笑邊跑的樣子,實在好好玩!
DSCF0294.JPG

玩了一會兒,發現還有另一個水池,正要走過去時,經過了那一大區的白沙
小咪馬上定住不動了,還好我也帶了玩沙組,只好先讓他玩囉!
跟他說拍照要比"1"哦~就是這樣看也不看鏡頭隨便地敷衍一下
DSCF0309.JPG

幾乎從頭至尾都是一直認真地在挖沙
DSCF0311.JPG

而他老木我只能在旁邊幫他拿著傘伺候著
這時候還真後悔沒有帶那把500萬的傘出門啦!
DSCF0305.JPG

難得只拍到一張小咪抬起頭來的照片
DSCF0314.JPG

不然就是繼續挖了又倒,倒了又挖
水桶就這樣從沒裝滿過,我也不知道這樣挖到底有啥樂趣?
DSCF0316.JPG

挖啊挖~來來回回挖了將近20分鐘的沙
老咪和我都覺得該起來了,只是千拜託萬拜託,小咪就是不肯起身
DSCF0317.JPG

你們猜最後老咪是用什麼方法讓小咪離開的呢?







呵...猜到了嗎?就是用"把ㄅㄨ"啦!

小咪一看到"把ㄅㄨ"果然二話不說馬上就爬起來吃,這才趁機把他帶離開沙堆的
DSCF0350.JPG

接下來小咪就自己獨佔了一枝"把ㄅㄨ",很認真地吃了起來,還一直緊握著不放
001.jpg

002.jpg

泥砍砍~吃得滿嘴都是冰淇淋了啦!
DSCF0354.JPG         

哈...又是"1",這張表情還挺帥的耶!
DSCF0362.JPG

看小咪吃得津津有味!可以去當"把ㄅㄨ"的代言人了~
DSCF0365.JPG

和上一張一比剛好相反,怎麼突然變難吃的表情啦~
DSCF0374.JPG

不過因為天氣熱,冰融化地太快,所以老咪只好出嘴幫忙啃了
page.jpg

吃完之後就趕快抱著小咪去換掉濕答答的衣服,然後就趕回台南阿罵家囉!


咦......到這裡就要結束了嗎?
No.No...No......
今天媽咪我決定讓小咪豁出去了,再加碼演出許久不見的濕背秀~來看仔細囉!
(小咪OS:馬麻竟然又出賣我的露點照了~)

沒辦法,因為媽咪我露了太難看啊!
DSCF0393.JPG

接下來我就廢話不多說,大家先看吧!
DSCF0409.JPG

DSCF0403.JPG

DSCF0410.JPG

大家有沒有覺得很奇怪啊?為什麼小咪都看著或指著同一個地方,還露出驚訝的表情呢?究竟小咪看到了什麼東西?
DSCF0414.JPG


哈...謎底揭曉囉!小咪一直看的地方剛好就是老咪的"重要部位"
因為他們都是父子倆一起洗澡的啦~

最後再來看看小咪的喜怒哀樂四種表情吧!這樣不知道夠不夠資格可以當小童星了啊~
哈......我想我是想當星媽想瘋了吧!XD
cats.jpg


參加的陣容有"那麼大"

(Jason媽) (wisebaby) (嘉嘉媽) (Toro喵) (維妮)
(Mery)
(林小姐) (塏麻) (排骨妮) (小可愛麻)
(mina她媽) (Nanako) (RITA媽) (shelley1116) (achovid)
(pin媽咪)
(大俠夫人) (夏天Jassㄟ阿母) (小咪拔) (哈小倫的媽)
(阿綠) (小咪媽) (公主媽) (宏宏媽) (Kite)
(松島)
(FI麻) (Qme) (提米麻) (棠棠丫丫麻)
(倪恩媽) (琳翔的媽) (mooncake) (淇麻麻) (ppage)
(conniec)
(姚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