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445.JPG

老早就跟佩芳約好說今年要來辦一場熱鬧一點的生日趴
所以我有提早在格子裡發文調查及邀請,文章請看過來
原本我還為了該選在哪裡舉辦大傷腦筋呢!這時蘇麻和同學靖玉提供給我寶貴的意見
最後就選定在嘉義的"綠盈牧場"開趴囉!

再來我就和佩芳就各自找了幾位好友一起來慶祝
很開心總共有7位壽星寶寶和爸媽,外加一對可愛的夫妻檔

他就是非常婚禮裡的知名婚攝-老唐(同時是也是木子太太的大伯大嫂)
當初我結婚時就是請老唐擔任婚攝的,從此結下了不解之緣
他攝影&錄影的技術實在好得沒話說,還上過水果報呢!有興趣的人可以看這裡 http://www.berrylee.idv.tw/
DSCF0424_2.jpg

當天連我的好同學靖玉全家都來了,真的超感動的啦!謝謝你們大家!
DSCF0421.JPG

等大家集合完畢後,時間也差不多12點了,所以決定先到餐廳用餐
走了好長一段的陡坡之後總算抵達餐廳

因為這次參加的人數夠,所以我先前就預定好2桌的合菜,吃到後來我們那桌幾乎全清光了
結果一看隔壁桌的菜還剩一堆,因為大夥幾乎都對那牛奶鍋讚不絕口,所以我們便把他們牛奶鍋給A了過來,拍勢耶!

值得一提的是可愛的樂樂竟然從頭到尾一直乖乖地坐著吃飯,看得我好生羨慕啊!
只可惜這次因為其中一台相機落入小咪的手上
還有我也忙著吃、聊天和處理雜事,所以都沒拍到菜和樂樂認真吃飯的模樣,真是殘念啊~

原先打算拍下所有家庭的全家福,最後還漏了曼庭和妍妍家
而且因為是在室內,燈火暗淡,氣氛又不佳,請大家多多見諒喔!
page001.jpg

以下就是小咪首度拿著相機到處拍的畫面,你們說是不是很有架勢啊!
幸好那天帶了2台,不然怎麼可能任由他拿著玩
只是他老大拍的開心,可是我卻是"挫咧蛋"
老咪還把記憶卡拿了出來,不然以他按快門的速度,可能很快就爆滿了吧!
page004.jpg


吃飽飯休息了一下(在這段時間之前我家的老小咪一直拿著相機在外遊盪,所以這段期間的畫面是空白的)


約好2點集合吃蛋糕囉!
這次我選了小人最愛的海綿寶寶和代表生肖的粉紅豬
事先我都沒看過造型就下訂了,所以現場一看覺得海綿寶寶做得不夠逼真,倒是粉紅豬還滿可愛討喜的
cake.jpg

幫每位寶寶準備的生日卡
card.jpg

接著就是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囉!
DSCF0525.JPG

唱完由老唐輪流拿大家的相機拍合照,算是當天最高潮最興奮的時刻了!
DSCF0531-a.jpg

緊接著就邊吃蛋糕邊進行獎品抽抽樂,這滿滿一堆都是禮物哦!
(只有最前面的南瓜不是啦!那是準備當抽獎用的籤筒)
DSCF0537.JPG

由壽星們輪流抽獎、頒獎
page003.jpg

在這之後仁仁和妍妍家因有事先走了,凱凱也因為想睡的緣故不得不先離開~
剩下的我們就去排隊等待擠ㄋㄟㄋㄟ的初體驗
總算輪到我們囉!曼庭爸因為曼庭害怕牛媽媽,只好獨自上場,被我發現擠ㄋㄟ的技術一級棒喔!
page006.jpg

再來睿睿和樂樂也和我們道別了,離開前有留下了一些合照
page002.jpg

最後就剩我們曼庭和靖玉3家了,結果方小霖葛格帶著2個小人一直在草地上開心地奔跑
page005.jpg

方小霖不愧是葛格都一馬當先跑第一
DSC_1399-c.jpg

散會前一定要拍張合照的啦!
DSCF0594.JPG

我們離去前又拍到了兩小無猜的可愛畫面
一起比YA
DSC_1436-c.jpg

一起裝可愛
DSC_1438-c.jpg

我想今年的生日趴還勉強算是成功吧!可惜美中不足的是小人都沒辦法ㄍㄧㄥ太久,累了我們這群爸媽了
最後我要感謝大家

1.感謝蘇麻和靖玉提供寶貴的意見
2.感謝曼庭爸幫忙跑腿接送蛋糕
3.感謝睿睿媽(燕燕)提供蛋糕&卡片的照片
4.感謝參與本次活動所有的人,因為我是生手沒經驗辦過趴,那天若有招待不周之處還請多多包涵囉!

希望明年有機會能夠再一起幫寶貝們慶生喔!

同步上映

燕燕窩童話森林
木子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