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970-1.JPG  

總算有空幫老咪的女友,好好地拍上幾張寫真照了~
我看就先從正面下手唄!

有沒有發現左手邊有一塊網狀的突起物,那裡因為上次意外摔落而有了小凹洞,老咪索性暫時先拿一塊皮給貼起來,眼不見為淨,順便防滑


打開機身蓋,可看見面積遠比DC大許多的 M4/3 感光元件


接上kit鏡,也還不會覺得笨重累贅


跟老機S3 Pro和D70比起來,這背面最令我激賞的是那3吋大的LCD螢幕
不論拍照或顯示都超很夠看,為了被怕磨損,老咪還花了2~3百去給人貼3M的保護貼耶!
另外幾乎所有的控制鍵都在此,老實說除了基本的功能鍵之外,我通通都懶的記
反正要用時再來臨時抱老咪的佛腳就好啦!(超沒志氣的我~XD)


頂端,有可外接閃光燈的
熱靴蓋,還有控制拍照模式的轉盤
紅色的小按鍵為錄影快速鍵
ON-OFF:想當然就是用來開關機的啦!
銀色的大按鍵不用說大家也知道那是快門吧!


底部中間的那個螺絲洞是給腳架用的
DSC_5926.JPG

左手邊的蓋子打開,電池和記憶卡都裝在裡面


這顆原始電池充飽電大約可以拍300張吧!


接上鏡頭+遮光罩的側面照,忘了把鏡頭轉至望遠端了啦!
不過其實也差不了太多,和20mm的餅乾鏡比起來雖是長了點
但GF1最讓人津津樂道地就是它的輕薄短小
相信不久的將來,將會有越來越多的大廠開始搶攻這個市場
咱們消費者就有越來越多不同的選擇囉!
DSC_5959.JPG  

我想這位女友1號的表現在各方面至目前為止都稱的上是可圈可點
如果將來出了女友2號.3號......,很有可能忍不住再把她給娶回家呢!


延伸文章:

老咪的新歡-Panasonic DMC-GF1使用報告

女友換新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