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給親愛的小咪
親愛的小咪,昨天晚上你又開心的咭哩呱啦的說了好多話,讓老咪我不知道要如何回答你,只能跟你玩抓手手,玩頂頂頭,讓你用沾滿口水的小手抓抓我的臉,但是小心點,抓傷了老咪,媽咪會以為是外面哪個漂漂阿姨抓的,雖然老咪我也很希望有漂漂阿姨來抓抓~~~
 
其實每天的這個時候,我總會想到白天工作時被唸被削的情況(還問為啥不加班?),但他們哪懂和小咪相處的每分鐘都是那樣的珍貴,雖然半夜泡ㄋㄟㄋㄟ是地獄,小咪大哭時是地獄,但只要有小咪的笑......地獄即是天堂(到底是天堂還是地獄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小咪啊!老咪我還要告訴你,雖然你是我的copy版本,但是你也不用把我的牛脾氣也學了去,否則家中的媽咪,可能就要常常看到兩咪大戰,她可是會瘋掉的。對了…老咪我在這裡要承諾小咪,未來我會儘量收起牛脾氣,多多讓你一下,每週帶你到處走走(只要天氣許可),滿足你那好奇的小腦袋瓜…可是你也要知道家有家規,老咪從小被咪爸咪媽所教導的規定,一樣都不少的交給你…
最後,老咪在這裡要恭賀小咪,滿半歲生日快樂…更期望我們一家3咪能更幸福地過下去。
 
親愛的小咪 讓老咪好好看看你
那粉嫩的小手 對著空中比…
比著未來好多的夢… 抓到你懷裡
 
小咪啊 腳踢啊踢只想快爬起
那充滿色彩的童年旅程
正在等著你
 
不是老咪要兇你
只因為老咪知道
所有生命中的一切一切
就是要你平穩的開始
 
老咪答應你一輩子都要唱歌給你聽
陪你扭扭腰跳跳舞
就是希望能永遠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by  老咪………2008.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