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決定要讓小咪上學的是我,後來想想也正好
因為保母家的另一個饅頭哥哥也要上幼稚園了
如果只留小咪在那,他應該會覺得無聊透頂了吧! 

後來我詢問一下同事過來人的經驗
然後找個時間去看了幼稚園,便下了決定就這家吧!
原因有三:
一是離家近
二是活動空間大還有個小型操場呢! 
三是價格合理,衛生安全條件都不錯
至於教什麼這部份我倒不在意,只希望他可以每天快快樂樂的上學而已

7月4日是小咪上學試讀的第一天
我和老咪一起送著他去
把小咪送上教室交給了老師之後,小咪很堅強的都沒哭呢!
我卻心酸了起來,畢竟是個全新陌生的環境
在上班的途中,心想著不知道小咪能不能適應,會不會乖乖吃飯呀! 

幸好中午老師有來電,小咪表現的不錯
吃飯也都可以自己吃完,我的心總算是放下了

這天剛好中午和同事約了去台中吃飯
又接著去逛好事多,所以沒能來得及接小咪放學

後來我回到了家,發現小咪正開心的洗澡中
看來我是可以真的放心了,我的小咪長大囉! 

1302333386.jpg          
後記:

上學第四天,一早起來就吵著要放假 ,還吵著要什麼湯瑪士的玩具 
結果老咪說要下車時就哭了,幸好老師說哭沒多久就停了
我覺得會這樣也正常啦!就像我們自己不想上班是一樣的道理

現在又經過了一週,這一週小咪應該是認命了
知道上學是無法逃避的事實,只是很討厭每次我去接他放學回家
下一車就是哭,不是哭說"我想爸比",不然就是哭"巴度腰"啦!
一定要趕快塞東西給他,不然就哭不停,唉.......真是愛哭的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