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咪特地請了一天的休假,目的就是為了要去敗家!行程如下:
第一站:米多力休閒農莊
為了符合刷卡規定的旅宿業,於是吃中餐就成了節省時間、成本的最佳選擇囉!照慣例用T9隨手拍了幾張照片作個紀錄。

外面有庭園式的造景設計




內部的用餐環境感覺也相當舒服


可重覆使用的環保菜單


前菜--相當普通的幾根苜宿芽和2片火腿


老公點的"關東霜降牛肉燒"---還在熱騰騰的冒煙中


我點的"韓式碳烤雞肉鍋巴伴飯"


真的有吃到黑黑的鍋巴哦


最後當然就是甜點和飲料啦(仙草凍+冰咖啡)


我和老咪結論是,環境優雅宜人適合聊天和帶小孩來玩,餐點就普普啦!評價大約是2.5顆星!令我驚訝的是生意還挺好的呢!怪怪.............

第二站:自行車行
老咪今年一直唸著要再買一台FD-17S,原本我是不想這麼快就買的,但最近開始騎上癮了,有計畫和老咪帶著小咪假日出去運動兼玩樂用。上星期去買晚餐臭豆腐店的對面被老咪意外地發現了一直在缺貨的FD-17S,更厲害的是還擺出了2台(一黃一銀),當下就開始猶豫該買什麼顏色好?想一想原本我們已經有一黑了,俗話說的好"紅水黑大伴",於是就跟老闆下訂要小紅,約好昨天去刷卡,還順便一併買了後貨架.攜車袋及兒童椅,雖然貨還沒到,但我和老咪已經為我們的單車行開始蠢蠢欲動了~~~真令人期待啊......

FD-17S規格:
輕量化鋁合金折疊車架
輪徑 20" 7段變速
紅,黑,銀,黃
11.7 kg
Giant 輕量化折疊設計鋁合金車架
預留水壺孔栓,使用上更便利
專利單臂前叉及18秒快速折疊機構
可收合式鋁合金車手豎桿
可收合式腳踏
SHIMANO 7段變速系統

這真是一部輕巧好騎又帥氣的好車哦!



第三站:麗嬰房
最近因為小咪開始吃副食品了,原本一直想找一台餐椅,看到有人介紹費雪的可攜帶式餐椅,覺得還滿方便的,所以趁此機會順便幫小咪買一台,等試用過後再來發表使用心得好了。
原本只是買想台餐椅就算了,結果馬麻我忍不住看了一下衣服,這一看可不得了~哇!每件都超口愛的,於是挑了好幾件衣服,最後居然透支啦......,結果又被老咪酸了一下。哈...幸好是買小咪的,這樣老咪才不敢有啥意見~

好久都沒像昨天這樣大手筆的敗家啦~~實在有夠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