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小咪還小的時候就發現他有個特別的地方
而且還是被外人給發現的呢!

來來來..........大家請認真地瞧一瞧,到底是哪裡不一樣呢?




答案請再往下看
...............
..........
........
.....
...
..

先容我插播一下,繼蓁麻之後,咪麻我也想弄個超級比一比
原因是目前為止認識的人都說小咪超像老咪
所以也請大家來票選看看,小咪究竟是像把拔還是馬麻呀?



大家請放心地老實說沒關係,偶是不會躲在角落裡哭泣的哦!!
偶都嘛是正大光明的給它哭出來呀!哈...................

其實兒子像拔比,女兒像麻咪這是很正常的啦!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小咪的眼睛是像我的哩~



好了~想必大家都票選完了吧!那就來公佈上題的解答杯

將...................
答案是"小咪腳指頭的食指比一般人要短上一截"
怪了吧!大家一定會想這是不是遺傳呢?
所以我還特地拍了我與老咪醜醜的腳ㄚ子來對照啦!



明明就應該是食指最長的呀!
結果小咪的居然是跟小指一樣長
由此可知,小咪的這項特點應該不是遺傳的吧!
只是究竟為什麼會產生這個突變哩?
哈...........無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