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門又是臨時決定的
幾乎每次都到當天才想著去哪裡好?
在沒有任何準備的情況下,就只好走馬看花囉!

接近中午前出發,上了中山高先從員林下去
因為老咪說想要繞一繞員林了解一下
順便找個可以吃午飯的地方
這時發現區區一個員林鎮,又比斗六市熱鬧多了
唉...總覺得自己身處在一個鄉下又落後的都市~ ><

這時的小咪又睡著了,於是開始尋找麥當勞
繞了一大圈最後終於找到了,結果這家店沒有得來速
只好下去外帶回車上吃,等吃飽後就往八卦山出發囉!

老咪是知道八卦山的大佛在彰化市邊
但不知道正確的位置
因為我是小時候來的不可能記得
而老咪則是完全沒去過
反正都有路標,無論如何一定找的到

在尋找八卦山的途中
看到了一個滿特別的地方"水利資源處"的辦公室
為了拍以下這幾張留念照,我已經被小黑蚊叮了滿腳的紅豆
只好趕緊落跑囉!

一下車果然就一整個爽了咧!


有迷有覺得偶又長大了啊!


大家猜猜看偶幾歲了??


ㄏㄏㄏ...倫家偶還沒滿週歲哦!


真拍勢~害泥們都猜錯了


偶站著居然比馬麻坐著還高了耶!!難怪馬麻現在都想叫我大咪了~~~


這裡的感覺真素穌服ㄋ!



父子倆又開始互玩了起來,小咪老愛抓把拔的眼鏡


偶最愛騎到把拔的頭上了~ㄎㄎㄎ......


之後不久就找到大佛了
還真的就在市區裡耶!

一進去看到有在賣冰,趕緊去買來消消暑
泥砍砍~小咪那渴望的眼神
就破例讓他初嚐"冰淇淋"的滋咪

我買的是洛神花和百香果口味,都是屬於酸味的
小咪吃了雖然是那副表情,可他還是硬要吃,吃上了癮
為了避免讓他吃太多下去,我和老咪只好趕緊解決掉

吃完總算有降點火氣了
開始帶著小咪左拍拍右拍拍

跟大佛合照那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這3人幹嘛都一臉嚴肅啊 ! (噗...)


前面有一大塊草皮,直接把小咪放下去試試

馬麻~這素什麼怪地方啊!


ㄚ娘喂~怎麼那麼刺啦......

吼~害我都沒辦法爬


怎麼辦啦??


誰來扶偶一把


救郎ㄡ~偶投降了啦!!


吼~剛剛真素嚇屎偶了啦...
 

馬麻~後面那2ㄙㄣ怎麼那麼大ㄚ!!





在這裡晃了一會兒,因為陽光實在太毒辣了,沒辦法久留
如果不是來早了,離晚上還要等很久
不然真的好想看看夜景的~~~
只好再找時間過來囉!
可以的話,還想順便帶卡打車來逛市區呢!

這裡真的是看市區夜景的最佳位置哦~
實在不容易接圖,做成動畫看麻素不錯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