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中午靖玉阿姨來電說要去正氣街吃有名的"老東台"米苔目
好吧!我們就先他們一步過去了

我和老咪到時剛好12點
果然高朋滿坐,已經有一大坨的遊客在吃了
只剩最角落邊邊的小桌子
不管先坐下點餐吧!


等了好一會兒,米苔目終於上桌了
看起來似乎還不賴


結果咧~我和老咪吃過後的感覺是味道太鹹,米苔目不夠Q
老實說沒有達到我預期的水準

接下來換到隔壁享用林臭豆腐
這家臭豆腐和米苔目一樣在台東享有盛名哦!


評價呢~我個人覺得也是尚可而已
斗六和台南的臭豆腐還比較好吃的啦~
反正出門在外,東西好不好吃倒是其次
重點是能吃的飽就好~~

後來聽說這家臭豆腐要下午才會開始營業
我想是因應國慶日才提早開工的吧!

晚上出門找東西吃,再次經過時居然是大排長龍
老實說還真佩服這些排隊等候的人耶!
 

在市區逛了好久都看不到想吃的
要不是人滿為患,就是引不起我的食慾


最後只好找家沒什麼人的小吃攤
隨便吃個魯肉飯+湯,草草解決

再來說到住!
我們1家3口就住宿在市區裡的"蘋果商務旅店"
選這家的原因是在市區裡,隨時可出門逛街
再加上前不久老咪出差就住這裡,也比較熟悉

店裡的招牌"蘋果"!只可惜沒辦法咬一口


靖玉一家則是住在郊區的民宿,沒辦法因為靖玉要挑有通舖房的ㄇㄟ!
至於凱凱一家也是住在市區的另一家旅館
3組人馬今天幾乎是各玩各的、各吃各的、又各住各的(各自亂亂走實際案例)

Day 2

隔天中午想說來去買個"卑南包子"吃吃就好

哪知一到店面口又看到排隊的人潮
這些人是怎樣啊?有好吃到非買不可嗎?
推算一下至少還要等上半小時
我和靖玉一家都懶的等了,回程再看看吧!

於是看到對面不遠處有家"卑南碗粿"
趕緊轉移陣地就決定吃它了!

我叫了一碗碗粿和一份炒米粉
因為只顧著吃,所以照片從缺 XD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餓的影響
吃起來居然還挺好吃的耶!

這天晚上我和靖玉終於住一起了
就是在關山"二分地"民宿



我們老早就先去check in了
看起來真的是夠標準的鄉村民宿吧!
老闆娘人非常nice哦!還願意借廣場給佩芳家露營
只可惜半夜臨時沒有廁所可用,只好作罷!


晚餐時間終於跟佩芳他們會回了
於是買了號稱老店的關山便當來吃
結果感覺是一整個"鹹"
我想是不是台東人都習慣吃"重鹹"的啊?!

Day 3

非常值得一提的就是這個早餐啦!
老闆娘親自特製的有機蔬菜水果蛋餅,再配上自己煮的豆漿
這是我覺得這次旅行中吃到最健康幸福的滋味囉!


中餐呢~原本老闆娘有建議我們可以去吃天后宮前的臭豆腐
結果今天剛好沒開
就看到有另一家生意也很好的關山肉圓,當然就進去吃吃看囉!

圖片來源:凱凱爸

雖然店名取為肉圓
但各式飯、麵和湯通通有
只可惜還是屬於"重口味"
難道是我口味太淡了嗎?
但基於養生之道,我還是寧願維持清淡口味啦!

想不到這3天來我們居然都在小吃攤解決吃的問題
那大餐呢!跟著洪小咪出門是沒有機會好好吃東西的
所以還是省省吧!!

P.S. 回程經過卑南包子時,居然又比我們昨天排的人更多了
當然更不願意去湊熱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