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咪未滿一歲前就開始有人說他像星星知我心裡的小彬彬(溫兆宇)
最近出門遇到說像的人又更多了

003.jpg

我想不如就來個超級比一比吧!
以下的上面2張是小彬彬演星星知我心時的劇照,下面2張則是小彬彬現在的兒子小小彬(溫玄煜)的照片
父子真不愧是父子,相似度90%
,而且小小彬也接演了不少戲呢!
112.jpg

以上部分Photo引用自彬彬家族

接下來換小咪登場囉!
在我看來是有那麼點神似,只是小咪的雙眼皮不像小彬彬的那麼明顯
不過可愛度在我和老咪眼中是百分百的啦!

223.jpg

各位客倌你們覺得像不像呢?
有沒有星探願意讓我一圓星媽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