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104.JPG

說到小咪的吃,雖然他滿早就自己想要用湯匙吃飯,但老是吃到滿桌滿地都是飯菜
不然就是用偷吃步把飯菜拿到湯匙上才送進嘴裡
直到快要滿2歲時,才能夠真正自己吃飯而不會掉滿地

而就在1個多月前有一次去逛啄木鳥時,發現了一雙針對小人所設計的學習筷
當下就很好奇這學習筷到底有沒有用?
後來考慮了一下還是把它敗回家,反正得試了才知道呀!

雖然看不懂日文,不過外殼上印有"2歲........"就很明顯是給小咪這年紀使用的
DSC_2298.jpg

它是嬰幼兒用品界的名牌"Combi"所出產的
背面也是印了一大堆的日文說明,不過看圖可以猜的出來它可以分為3個階段使用
DSC_2307.jpg

第一階段的使用就是要加上這個橘色的握把
DSC_2323-c.jpg

我試握了一下,這尺寸對我來說真的太小號了,勉強握起來還真不習慣
DSC_2324.jpg

那個握把是剛好頂在拇指和食指間的虎口處,這樣靠著就比較容易施力夾起東西
DSC_2328.jpg

第二階段就是拆掉這個握把使用的
DSCF0092.JPG

拆掉後發現它有2個孔,仔細一看,才知道這孔有分左右
所以這設計有考慮到左右撇子都可以使用的喔!實在是太貼心了~
DSCF0093-1.jpg

而第三階段則是把連接的地方給拆掉,也就是筷子的原貌啦!所以就沒再特別拍它了

值得一提的是它還附了一個外出盒可以讓你方便出門攜帶喔!
DSCF0089.JPG

蓋起來就可以帶出門囉!
DSCF0087.JPG

 
以下是大約一個月前[2Y20D],小咪生平第一次拿筷子夾菜的影片
P.S.觀看時若速度太慢,請先把下方的HQ按一下取消掉,應該就會快很多囉!


我和老咪還有阿嬤都很驚訝,怎麼可能第一次用就可以如此上手了
其實只要能握緊就幾乎都能成功地送進嘴裡去
我想這都要歸功於這筷子的設計者,我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媽咪們如果還在煩惱要怎麼訓練小朋友使用筷子的話,強烈推薦這雙必敗的Combi學習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