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發懶的我,終於有空要來副食品學堂開課了。
打從小咪5個月左右吧!除了米精之外,已經開始添加一些水果了,如蘋果.木瓜.香蕉......等,種類已經多到我都記不太清楚了,所幸到目前為止,小咪還沒遇到什麼會過敏的食物。

大約一個月前,終於認真地做了"紅蘿蔔洋葱泥"

前置作業先把紅蘿蔔洋葱切好,放入鍋中加水煮熟,然後撈起來磨


我是儘量磨成細細的泥狀


成品

加入米精


小咪:歐伊係?


看在馬麻辛苦作食物給我吃的份上,就捧個場杯


這次拍的比較少,只有這2張畫質好一點,以下還有一些副食品學堂的漏網鏡頭,可以看到小咪沒氣質的一面。

又把我關在這椅子上了


這次又是啥米碗糕?


來!快給我看看!


蛤~沒誠意,又是米糊啦!


厚...碗又被小咪夾持了


馬麻你動作太慢了啦!


我用手比較快啦!


啊!沒看過偶吃飯啊~~~


又搞到滿臉的米糊啦...


又裝一臉的無辜樣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吃光了


P.S. 昨天試用從我家裡拿來的古早時期的"貴夫人",對煮過軟的食物不好磨,用上面的那組調理器又太慢,常常磨到手軟,所以很想買台好用一點的食物調理機,不知道有沒有馬麻可以推薦一台便宜又好用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