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短短的2個月,感覺已經過了好久好久……這段時間裡,忙著應付小辰辰的吃喝拉撒睡,實在是心力交瘁,直到最近才漸漸上手,所以才有空回想這段期間的經過,不過還是有很多都忘掉了啦~~~

        我的預產期原本在1115日,因為胎位不正跟醫生約好115日要剖腹產,可是他老大卻等不及,就在112日凌晨提早來報到了。事後想想他還真會挑時間,其實在前一天的晚上就有宮縮的現象了,我還打電話問老公是不是產兆,他想說應該沒這麼快吧!我也就放心的去睡覺了。還好隔天老公事先請了假,原本想要先準備好休息個幾天,哪知回到家的當晚,才正要躺下睡覺時,我居然開始落紅了,只好匆匆忙忙的帶著事先準備好的東西趕緊到醫院去。

        一到醫院掛了急診,護士就很快地做了手術前的處理,剃毛、插尿管、量心電圖……,不久就被推入了手術房,醫生也很快的趕到了,聽說也是才剛接生完,一進去上了手術台,醫生先確定看是不是還是胎位不正,確定BB還是沒轉向後,就叫我彎曲身體在脊椎上打麻醉針,還好不算很痛,隔不久醫生就開始在我肚子上動刀,可能是麻醉藥還沒完全作用吧,我還感覺的到肚子被刀子劃下去的痛,在我喊痛之後不久,可能就被罩上氧氣罩而開始昏迷,中間的過程好像是在做夢一樣迷迷糊糊的,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感覺彷彿有人抱著BB給我看,但真的沒什麼印象了,當我開始有意識時,我不自覺地吐了一堆東西出來,那時一切都處理的差不多了,沒多久就被送進恢復室,躺在那裡好冷好冷哦!全身直發抖,那種感覺真是前所未有的難過,也不知道躺了多久,老公才進來一起把我送回病房,我就馬上問老公BB一切還好嗎?長的像他還是像我?他只說他真的很感謝老天爺賜給我們一個健全的BB,真是的居然是老公先抱到BB
        後來護士有來交待要平躺8小時,然後BB大約3小時後就會送到我身邊了。可能是術後止痛發生作用,我就開始昏睡了……………………等到BB被推來我身邊時,看著小小的他,真的既興奮又感動,然後越看越覺得他很可愛,這一切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