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來自Steven的分享

上禮拜新發現的地方--古堡莊園
聽朋友說~~台中有個地方挺不錯的!!在新社!!然後就傳了一張照片給我看!!
我就問啦~~那是那裡呀~~他就說~~古堡莊園!!有空可以去看看喔!!
結果隔天!!突發奇想的~~就來去找了這個地方!!當天就帶著我的papago
一路上走二高沒碰到塞車~~順順的開~~真是悠閒~~
但是中間也是發生了一小段插曲~~就是我那個papago竟然用一用當機~~哇哩~~差點迷路~~
不過還好!!他當機是在目標的前沒幾百公尺~~嚇死我了!!
不過到了地點!!廣大的綠地~~讓你覺得有種異國的風情!!美~~真的很美~~不過~~可能是剛蓋好不久吧
城堡都好新!!就沒有那種幽幽古堡的感覺~~一切就是新~~吃的東西呢!我會比較建議去吃法式餐點!!南洋風味的東西是少的可憐!!
總之呢~~這是個美的地方~~大家有空可以去走走!!分享空間裡面也有一些照片分享給大家!!讓大家感受一下古堡的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