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1個月前就決定要和凱凱一起過生日了
其間還一直和佩芳討論找場地呢!

結果運氣好,剛好看到貝麻的遊記
就這麼相中「鳥vs人」囉!
那個"發呆亭"實在太適合小人啦~
要翻、要滾、要爬、要躺通通沒問題
在此先要感謝貝麻的分享文

不過有一件怪事,我和佩芳一直耿耿於懷
因為前幾天,特別打了電話想先訂位
結果他們說鳥人假日不接受預約訂位
好吧!那我們只好早點去搶位囉~

這天一大早8:30就和佩芳約好出發
竟然比我預估的時間還早了半小時就到了
於是我們成了第一批的客人

入口處設計了一個小城堡,是要給小人住的嗎?


一下車,想說讓他們兄弟倆先來"搏感情"
可是居然上演了一場爭奪戰


為了保持蛋糕的新鮮,我們決定先拿下去請服務生放冰箱
沿路上看到滿地的油桐花
實在很懷疑這5月雪怎麼提前來報到了?


順便幫小咪偷偷插上一朵,結果沒幾秒就被發現了


走著走著,還不小心讓一隻蚱蜢落入了人面蜘蛛的陷阱裡(阿彌陀佛...)



等安置好蛋糕之後,發現發呆亭裡現在空無一人
心想,這真是太好了!可以任由小人大玩特玩了~



正準備選個好位置時,服務人員告知有幾桌已經被訂走了
咦?不是不能訂位的嗎?
這時他們給的答案居然是11月份才開始開放訂位
吼...怎麼這麼巧啊!今天就剛好是11/1!

不過趁著沒人,趕緊和佩芳把機司拿出來,要做什麼呢?
『度晬』的重頭戲當然就是要抓週囉!
所有的東西一一排列整齊後,由小咪葛格先上!


第1樣選了一下之後,還是拿起了最愛玩的手機
第2樣竟然是麥克風,第3樣則是尺


手機、滑鼠:代表從事IT業、高科技、通訊業。
尺:具有尺度的意味,代表律師、法官、革命家。


再來輪到凱凱
第1樣先是看中球
接下來對金元寶有興趣,而且還一直拿著玩
非常有"錢途"哦!

最後也拿了麥克風


看來小咪和凱凱都可以去報名超級星光大道囉!
不然組個樂團也不錯~
然後我和佩芳就都是星媽啦~
(小咪謎之音:馬麻你又想太多了......)

抓週結束後,兄弟倆又上演了一場好戲
可惜馬上被抓包了~~


只好把抓週的東西拿出來玩


剛剛阿木叫你抓金元寶你就不要,現在馬上就學會吃錢了啊!
不行~這樣會像ㄚ扁被抓去關的啦......


不知不覺一下子就中午了,開始上菜囉!
我和佩芳都有志一同選了最便宜的套餐和毒癮海鮮麵
套餐的豬排還算不錯,可是"毒癮"感覺不夠辣
整個吃下來我的評價是3顆星
可能也因為小咪在場啦!所以吃不出什麼特別的味道


而凱凱因為一路上都沒睡
最後終於在我們吃飯時睡著了


這時隔壁桌的一個小弟弟跑過來找小咪玩
小咪雖然都自己玩自己的,一直沒理這位哥哥
可是這哥哥也都不介意的陪著小咪
我和老咪這時終於強烈感受到手足的重要了

小咪忍耐點,現在先由把拔陪你玩哦~


等玩了一陣子後,小咪終於也忍不住睡搞搞了


小咪才剛一躺下,接著換凱凱醒來玩,這對兄弟果然是默契不足啦!


這時反正也沒辦法做什麼事,剛好凱爸的相機也是Nikon的
不如就來交換鏡頭玩玩拍拍吧!






這裡的擺飾隨處都可見"青蛙"和"鳥",怪怪那應該取名為"鳥vs青蛙"才對呀!




裡面一樣也有各式紀念品的販賣
那小豬撲滿我挺愛的,可是就買下不了手


再來看看這自然的顏色,我超愛! 


 
微距鏡果然讚
敗家的慾望馬上浮現......
理智適時的跳出來說不行~還是再忍忍吧!

下一回合:
天空之城度晬生日趴(二)-"豬"你生日快樂

凱同學的作業:

1.天空之城~苗栗生日趴

2.鳥vs人森林餐飲~抓週趣

3.鳥vs人森林餐飲~慶生會

4.天堂古堡~怎麼都拍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