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標題,不要誤會我是又有了或是中樂透
讓大家先猜一猜~我到底是中了什麼獎?

賣個關子,先來說另一件Lucky的事吧!

就在2個星期前,一個天氣爆熱的晚上,又超想喝汽水了
這習慣是從去年夏天懷孕開始的,因為熱到受不了,再加上老咪的影響,
讓我也跟著愛上了可樂。

在經過711時,便要求老咪一起去買罐汽水來喝喝,
正好看到買任2件飲料/冰品就可以參加抽抽樂的活動,
當下決定就給它買個2罐吧!看看能抽個什麼來著?

正當老咪伸手下去摸的時候,我抱著小咪在旁邊默唸著"1折.1折..1折..."
最後摸起來翻開一看,哇~~~~~~果真是"1折"啦!
本來2罐50元的可樂,瞬間變成5元啦~超爽的.......
想不到念力果然還是有用的啦......
當時店員還似乎嚇到,一副怎麼會有這麼好狗運的表情出現...

後來要離開前我還特地問了那店員,裡面總共有幾支籤?
他說裡面大概有60支吧!而1折的籤卻只有那1支
嘿.嘿..嘿...生平第一次抽中頭獎,這跟中了樂透的爽度有拼啦~
老咪還老神在在的說,他是故意去撈最底下邊邊的那支籤抽。
反正不管如何,這依然是件值得Happy的事。



好啦~~~忍不住想知道我到底是中了啥米碗糕獎是吧?





噹..............答案揭曉~~是中了"統一發票"啦!



大家是不是想說這有啥好猜的,不過就發票而已!
但我覺得已經超好運的啦!
因為現在總共才3組數字,中獎機率已經低到不行
而我還能中我生平有史以來所對過的最大獎"四獎"
就是中了發票的末5碼。
更神奇的是,還有一張對中最小獎末3碼,居然都是同一組數字耶!
從來沒想過自己還有中這獎的一天
今天實在是Lucky 7 Da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