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這麼久,看到照片才想到小咪的卡打車初遊記一直忘了寫
趕緊補一補囉!

6/15--終於拿到等待多時的小紅,當天試騎完的結果是決定把小咪的座位往後挪
詳情請看"豐收的一週

6/21--回台南婆家,改裝完畢,直接到附近的田間小路去溜溜


小咪超開心的咧!


再來個回眸一笑


媽咪我今天換騎小紅,打扮超像村姑吧!哈......


小咪伸手想抓我的相機


正好看到耕耘機在收割,周圍全是白鷺鷥在等著飽餐一頓呢!


這天騎了大約10公里左右的路程,因為都是平地所以騎起來超輕鬆的
只不過陽光超強又超熱的,回程忍不住趕緊到711買飲料喝
老實說這趟騎下來的路,已經破了我生平騎腳踏車的哩程了。
騎完後感覺滿舒服的,並不會累,沿路還遇到許多全家一起騎出遊的人呢!

隔天下午回到斗六,決定再度載著小咪去挑戰古坑綠色隧道
才剛騎出門不久,小咪居然忍不住睡著了


終於騎到目的地囉!小咪剛醒來,一副搞不清楚狀況的表情


綠色隧道內擠滿了人潮,超難騎的,趕緊到末端拍個留念照囉~


最後回程還順道騎到雲科大的校園裡,有沒有發現父子倆的表情居然一樣ㄟ



最後給了小咪幾張表情特寫照
特寫 No.1 開心

特寫 No.2 Happy

特寫 No.3  爽的咧~

特寫 No.4  馬麻下次我還要來玩


這趟旅程就到這裡啦!這天騎的又比前一天更遠了,而且途中還有幾段斜坡,騎起來實在挺累人的
回到家真的快累攤了,不過這行程真的既省錢又環保,更有運動減肥的效果,真是一舉數得!
我想再來一定還會安排更多的卡打車之行,不知道有沒有人要一起加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